都被踢了,貌似是露馅了!现在很烦啊!对于新盟那边,咱们也是两眼一抹黑了!
中二少年郎:没什么影响的,本来能有小内做眼线也是意外之喜,被踢了对咱们来说影响也并不大,还是要考虑一下下一步怎么打算的。
艳阳天:我觉得,暂时先不管新盟,新盟今天中午破关进益州,那咱们就今晚破关进并州,怎么样!
小贝:行倒是行,就怕破并州关口被抢大龙,那咱们就彻底失去主动权了,咱们这赛季只有这么一个盟,可以分配的力量太少。
书生:魏盟跟咱们不是盟友吗,叫冀州也准备破关进并州啊,两面夹击,足够亡魂那帮辣鸡喝一壶的。
艳阳天:可以,我去找魏盟盟主谈谈去,不过,我看想让魏盟立马动手,应该是不太现实,现在魏盟虽然在蒙阴起了要塞,但是整体态度其实还是在观望。
小贝:观望啥?再观望几天咱们都没了,然后他们直接等着被新盟收编?
中二少年郎:前期观望肯定是要观望的,毕竟,咱们三家的战斗力谁更强一些,到现在为止也都是停留在猜测的阶段而已。
魏盟现在就巴不得看咱们跟新盟打一架,如果咱们劣势,那没说的,魏主盟肯定南下兵进杨洲,冀州魏分盟也肯定会东进取并州。
书生:没错,但如果发现咱们强过新盟,那我觉得魏盟很可能至少在短期来说,都会采取两不相帮的策略,静观其变,准备坐收渔翁之利。
艳阳天:虽然都知道魏盟管理心里想的是什么,但是,叫咱们跟新盟打,说实在的,我确实觉得没什么希望
第114章 破关,油江(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