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率土之新王崛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9章 鹿死谁手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中午怕不是就要破关进徐州。
    村长:有啥可担心的,一个打五级城都翻车的魏盟而已,不足为虑。
    北城忆潇湘:我倒是觉得,魏盟有可能会选择明晚破关,毕竟今天刚五级城翻车,应该不敢直接中午破关吧?
    龙抬头:他们应该是有破五级关的能力的,只是调度上出了问题,假设他们中午破关入徐州,那就是……最快也要一天以上甚至两天的时间才能到杨洲门口,咱们的时间,还有很多。
    萌仔:倒是冀州那个魏盟,让我觉得有点担心啊,现在葬书跟夏盟还在谷远这边对峙,我看冀州也开始朝着冀并关口慢慢在铺路,可能,真的要开始全区大乱斗了。
    龙抬头:大乱斗还不好?我甚至巴不得赶紧全区大乱斗呢,那样打起来才有激情,不是吗?不然搞的好像咱们搁这儿唱独角戏一样。
    寒星:那确实,咱们现在都快成全区风向标了,干点啥都一帮人盯着,还挺不习惯的哈哈。
    龙抬头:反正,咱们现在的任务就很简单,今晚守住咱们的阵地,然后明早开始,全力推进夏盟在临羌一带的要塞群。
    争取明天中午拿下临羌族,然后明晚围了西平,好吧?感觉,这个任务应该不是很重,很有希望完成。
    萌仔:岂止是有希望?只能说,简简单单,轻轻松松好吧?
    ……
    在管理群嘱咐一番后,白夜便早早休息了,所谓春困秋乏夏打盹,如今时间刚好来到九月份,正是秋天即将到来的时候,再加上自从新赛季开启以后,遇良便天天窝在家里肝着,免不了经常犯困。

第119章 鹿死谁手(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