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率土之新王崛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8章 主动出击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以看出来的是,相比之下,明显还是亡魂的韧性更加强劲一些。
    总地来说,如今虽然相比于之前,整体的动向都没有发生什么大的变化,但无论是世界频道越来越浓的火药味,还是魏盟那些人字里行间所表达出的隐晦的意思,都让白夜感到很是不安。
    对于这种情况,白夜心里当然清楚该怎么做,既然不知道对方后续的动作打算做些什么,那索性,直接自己主动出击好了!
    以主动出击来应对敌人的所有动向,从某种含义来讲,这倒也算是以不变应万变的一种对策。
    新盟核心管理企鹅群。
    龙抬头:@所有人,兄弟们,都出来商量商量啊,这几天兄弟们也应该休息的差不多了吧?我看你们扫城的速度都下降了。
    星落云散:其实,扫城速度下降并不是因为兄弟们积极性不够高了,而是这四个州的低级城,已经被我们全部给扫干净了……就剩下一些六级七级城,六级倒是还好,完全可以打,七级的话,现在打还是比较困难的。
    萌仔:确实啊,昨天晚上我们团还尝试了一波七级城,奶奶的,几个高战主力都快被磨成斯巴达了,守军都还差一队,有点难受。
    龙抬头:擦,打不动了的话,那就先算了吧,后面就以同盟任务为主吧,而且休息了这么多天,咱们也得继续组织攻势咯。
    寒星:啊?终于要打架了吗?泪目了家人们,这几天打城给我打的,差点睡觉做梦都是在打城了,真绷不住,赶紧打架,找回点激情吧。
    萌仔:打算挑谁下手?夏盟?魏盟?
    龙抬

第138章 主动出击(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