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率土之新王崛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46章 手拿把掐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们32的执行力还是很不错的。
    直到现在,正面一对一被新盟几个小时打崩,他才见识到也认识到当一个s赛季的同盟有着xp赛季的执行力时,是多么的可怕。
    开战到现在,迄今为止新盟几乎全部的推进都是以九宫格的形式进行的,以九宫格推进,当然不会是最快的,但一定是最稳的。
    如果说之前淮安之战,魏丨无缺还可以在心里安慰自己那一次只不过是双方之间的一次试探而已,根本算不得什么真章。
    那现在呢?现在可以就是真正意义上的把无缺按在地上摩擦,不留一点情面的那种。
    双方下午第一次交锋,虽然那三个被集火的点无一例外,全部被新盟拿下,但魏丨无缺甚至觉得对面也就这样嘛,没什么可怕的,只要自己这边发挥的好一点,说不上五五开,但是四六开总归是没问题。
    结果就是在魏丨无缺的注视之下,魏盟的阵地被迅速蚕食,直到现在这样,几乎要彻底崩盘。
    开战的时候你觉得对面主力部队也在跟自己一换一,一换一那好啊,换到最后谁都没兵了不就得了?
    结果几个小时过去了,你发现你确实已经没有主力或者主力已经残了,然后对面忽然掏出来一堆满编或者近乎于满编的主力来。
    这是很可怕的事情,而现在这种可怕的事情就真真切切地出现在了魏盟成员的身边。
    新丨黄鹤楼同盟频道。
    凤舞丨无极:兄弟们都这么猛的吗?奶奶的我主力都射空两轮了,求求你们给我让一点肉吃吧,好吗?
    烟尘宝剑扫:让

第146章 手拿把掐(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