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盟这两轮攻守的正面对拼,结果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在第二轮对拼过后,魏盟几乎已经丧失了全部的战斗力。
所谓人为刀俎,我为鱼肉,此时此刻,延津战场上的魏盟,就是那躺在砧板上鱼肉,除了任凭新盟宰割以外,再无任何办法。
就连一直在鼓励着同盟成员的魏丨无缺,此时此刻都已经彻底丧失了继续跟新盟在延津战场纠缠下去的欲望。
像这种打不过,还不得不打的架,往往就是最伤士气的。
魏盟管理企鹅群。
摸鱼小当家:@无缺,跟兄弟们说一下吧,延津这边不行咱们就放弃,跟咱们打了这么半天,至少今天新盟已经不可能有余力去对付延津关口了,让兄弟们的重心朝着武德那边迁移。
无缺:奶奶的,打的真的累啊,焯了,讲道理,这个新盟,应该是我这么多次新区,碰见过的同盟里面最强的一个。
皇裔流离:新盟确实很强,这个执行力和强度,感觉根本就不是一个S2的同盟应该有的,但是没办法啊,既然遇到了,那就只能拿出全力来打。
皇权:怕什么,新盟跟咱们比,不也就是执行力高一点,高战比咱们多一点吗?夏盟兄弟落地以后,情况肯定能有所好转的。
摸鱼小当家:那确实,毕竟之前冀州铁铁只是三割据盟,这夏盟可是34区一赛季的征服盟啊,咱们双剑合璧,战斗力肯定不会差。
无缺:@摸鱼小当家,摸鱼,你替我指挥一会儿吧,我感觉太累了,休息一会儿。
摸鱼小当家:行吧。
……
第159章 四方齐聚(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