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率土之新王崛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72章 决战司隶(上)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新盟核心管理企鹅群。
    龙抬头:@萌仔,@爆破鬼才,怎么样,都在不?准备准备咱们该给无缺跟艳阳天来波大的了,一天之内,推平他们没问题吧?
    萌仔:我早上七点半钟就起来了。
    爆破鬼才:我也在,我这边兄弟们现在战斗的欲望很强烈啊,都急着想把夏盟跟魏盟彻底干死呢。
    龙抬头:不出意外的话,对面现在同盟成员的士气肯定在慢慢下滑,如果咱们能风卷残云一样把武德战场扫平,那估计他们士气就直接崩了。
    爆破鬼才:想要快速解决战斗还是有点难度的,毕竟他们这两家,比我们秦盟强太多了,你们进攻的时候还得照顾我们。
    寒星:一家人不说两家话,不管好打不好打,魏盟跟夏盟的败北,也都已经只是时间问题了。
    龙抬头:那就这样,总体的战术的话,就是荡平武德战场,打穿这两家以后,强开延津,咱们一路碾到兖州去,配合亡魂,包抄冀州和青州。
    无野:这样,如果顺利的话,估计顶多再有半个月,就能全部结束咯。
    龙抬头:不好说啊,你还得把流浪军那边考虑进去呢,这赛季肯定会有不少流浪军的,夏盟那边因为亡魂的关系,除了一小部分人以外,估计剩下的都会上山,魏盟更不用说,那些人我也不稀罕要。
    爆破鬼才:我这几天有个在隔壁二赛季区的小号,我才发现,那个区比咱们还激烈,emmm,也不能说是激烈吧,反正就挺戏剧性的。
    无野:细说?
    爆破鬼才:也没啥可细说的,就

第172章 决战司隶(上)(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