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胡子昨晚就是很糊弄的填了填肚子,隔了这么一宿,我俩饿得很快。
我俩下楼后,我发现瞎子买的是油条、浆子(豆浆),外加当地的小咸菜。
我心说他一个瞎子,本来行走就不便,这次还特意赶早出去买饭,我心里有些过意不去。
等我们吃完早餐,老瞎子的意思,让我俩继续上楼休息吧,他稍稍整理下,就准备开张营业了。
我和胡子不能耽误人家的财路,我俩就帮他简要收拾下,又回到二楼。
我发现这瞎子的生意还不错,在九点多钟开始,客人陆续过来了,甚至都出现等号排队的情况了。
这些客人的要求也不一样,有头疼、脖子疼的,也有腿疼、腰疼的,这瞎子要么给客人按一按,要么直接让客人趴好了,他整个人站上去踩一踩。
我和胡子没法露面,而且这么待下去,我俩都挺无聊的。
有一次胡子还打量着那个衣柜,他好奇之下,把衣柜打开了。
我本来不建议他这么做,毕竟这衣柜里装的都是老瞎子的侄子的东西。但真被打开那一刻,我和胡子看着这里面,都跟炸庙了一样。
因为这衣柜里,除了挂着的一件件衣服外,最底下还并排摆着三颗人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