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法有些不解。我其实也不太懂,这都是脑中小人告诉我的。
我索性又被他指导着,当着胡子的面演示起来。
说白了,蹲着走就是走鸭子步。胡子试了试,说很累,而且一直这么走下去跟丧狗汇合的话,他还担心自己的俩胯胯会废掉。
胡子又折中想了另一个办法,他尽可量压低身子,弓着腰走。
就这样,我俩一先一后,很平安无碍的走到林子的西北方。我隔远还看到了那三棵杨树了。
它们很粗很壮,跟周围那些老树相比,它们单拎出来一个,都比其他老树的两个还要大。
胡子品了品四下环境,跟我说,“这里静悄悄,没有敌人,我们直接去树下跟丧狗汇合吧。”
我倒是有相反的态度。我回忆着这一路上的经历。抛开我和胡子的警惕心不谈,这一路上,我俩压根久就没遇到宋浩的人,这绝不能说是我俩运气好这么简单的。
另外看着眼前,这股子静也让我不自在。
我跟胡子提醒,我怎么想到了暴风雨前的宁静呢?
胡子看了看我,又特意看了看前方。他拿出犹豫样,反问说,“你的意思?这里反倒有危险?”
我没法确定,而且我也没冒然带着胡子继续往前走。
我俩蹲在一个树的旁边,我针对这情势,又用心琢磨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