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回忆录上——开拓者们 第二章 干饭人出发!
动,似乎想要窜出去,但是这只通人性的狼刚听到主人的叮嘱,强行按耐住饥饿感,乖巧的立在主人的身边。
“完成了。”队长把汤勺放下,勺子把触碰到陶罐发出了清脆的响声,随后队长起身去拿碗勺刀叉。
“我觉得我们最好吃完了就赶快动身,我刚刚在附近看到有毒蛇。”亚历山大跟着走过去帮队长端碗盛汤。
“就算是要出发,这最后的粮食储备已经被消耗掉了,如果不尽快收集的话。”队长有些烦恼,皱纹聚在了他的眼角。
一碗又一碗肉汤被分到了冒险者们的面前,也有队长自己一份,看起来就像是特意等冒险者们一起吃一样。
大概现在去睡觉以及部分仍在警戒的士兵都已经用过早饭了。
“那我想我们可以先在这附近打猎,既然有水和蛇,应该就还有些别的东西。希望我们还清楚地记得该怎么做。”亚历山大最后一个接过碗如此说道。
“我赞同亚历山大的建议,狩猎方面的工作我可以来协助。”芙蕾雅下意识的看向怀中的飞刀袋。
“谢谢。”诺莉接过肉汤,然后将里面的肉挑出来一大块吹了吹放到苏茜面前的碗中。
“嗷呜!”母狼再次亲昵地在主人脚边蹭了蹭,随后伸出前肢按着碗,用锋利的狼牙撕咬吞咽着自己的食物发出低沉的喉音。
“队长啊,你不吃么?”不知为何,夏洛克有点警惕,拿着碗问道。
“急什么,刚做好的汤还很烫嘴。”队长继续说道:“有事要拜托你们。”
“请讲。”亚历山大放下碗看向队长
亚历山大回忆录上——开拓者们 第二章 干饭人出发!(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