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岁,被他们杀到装备全爆,卖号了。我们不想和风雨盟为敌,但也不能受气。他们杀我也没关系,我就很担心他们欺负美人爆爆和云备胎胎。如果他们找她们俩麻烦,雨姐可以帮她们出个面吗?@雨玲珑
在北界之巅的时候,曾有无数小弟小妹对我说过类似的话。我的回答都很统一:“来了就是一家人,不分你我。谁敢欺负咱们帮的兄弟姐妹,你翩翩姐立刻开红飞过去把他们打成狗。”
我在这方面一向有话直说,一点不怕得罪人。别人专门来投靠我,多半都是慕榜一大名而来,是对我的信任。我不帮他们揍人,岂不辜负了他们的信任?不过,也是因为太讲道义,最后红衣叛变为难我们帮的时候,我也是因为知道她想针对的只有我,只要我走,她就不会为难其他人。
于是我走了。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了。
谁知,雨玲珑是现代都市小资情调玩家,回答跟我风格截然相反。
【帮派】雨玲珑:妹子,我理解你的难处,但你说的都是私人恩怨,不要带上帮会。
【帮派】佳人翩翩:可是雨姐,现在风雨盟和我们是敌对关系,他们想联合夏日凉打我们。
【帮派】雨玲珑:帮会竞技归竞技,仇恨归仇恨。你说到底还是想要报复慕殇和弯弯酱吧。但撇开帮会立场,我觉得他们人不坏。这段仇恨我看你还是放下吧。
【帮派】佳人翩翩:好的,谢谢雨姐。
【帮派】雨玲珑:还有翩翩,你要拎清一件事。不是你来了我们帮,我就要帮你杀人的。我充钱,也不是为了得罪人的。如
分卷阅读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