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诡三国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262章我觉得这个地方不错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但是越往南汉人的城池也就越多,相对来说也就更少的回旋空间,所以只能是在易京以北,渔阳以南这一带的区域内,寻找一个合适的战场,然后将这些胆敢尾行自己的乌桓人全数消灭!
    泄归泥!这里!来!柯比能站在小山上,冲着下面的泄归泥招了招手。
    泄归泥沿着山路很快就上来了。
    乌桓的那些狗崽子跟在我们后面……柯比能说道,他们就像是野狗,没胆子直接上来打,但是又不肯走……我们回头去追,他们就跑……不能在往南了,在往南就太深入汉境了……
    泄归泥点了点头,大王说的是。
    所以……我们必须要干掉后面的这些狗崽子……柯比能对着泄归泥说道,这些恶心的狗崽子……不干掉这些狗崽子,我们就没办法安心回头!
    泄归泥点头同意,没错……大王,我们要怎么做?
    柯比能叉着腰,环顾着四周,我觉得这个地方不错……你觉得呢?
    这个地方,原本应该是一个村寨,但是后来幽北的战争,使得这个村寨就被废弃了。原本小山下的农田,现在则是长满了杂草,鲜卑人的战马正在这些曾经的田亩之中零散的吃着草。
    村寨坐落在一个小山的平顶上,山下便是耕田,山路从山脚下绕过去,绵延向北。
    你看,如果乌桓人是从南面过来的话……柯比能比划着,他们是看不到山后面的……
    泄归泥点头,但是又说道:但是南面开阔……这些狗崽子如果要跑的话,恐怕我们要追也很难……
    虽然北面有小山阻挡视线,但是也因

第2262章我觉得这个地方不错(8/10)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