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输了。
“人皇的棋艺真是高明,我的败局已定,但是这最后两步我却还是要下,绝不会先认输。”
玄仙尊显然是想将尊严保留到最后,接着我又落了一次子,这次之后玄仙尊叹了口气道:“已经败了,只是人皇的棋风和多年前很不相同,我记得当年人皇来我仙界作客,我们对弈一局,人皇风格虽然以强攻为主,但是却不会如今天这般凶狠。好似和我有仇一般,不过无论如何,都是我输了……”
他落下了最后一子,这么一听看来我已经是稳赢了,可就在这时候那个一直控制我的高手居然没了感应,我再没有晕晕的感觉,甚至头脑也非常清楚,我捏起棋子,可是一直没有任何昏昏沉沉的感觉。
“糟了!”
我心里不由得喊道,那个控制我的高人也不知道去了哪里,现在这最后一子看来得我来下了。
我捏着棋子犹豫不决,玄仙尊却始终没有说话,在我看来这棋盘上就那么几个空档,随便填一个也就是了,但是却又感觉落下哪一步都不妥当。
索性闭上眼睛,准备胡乱一下,可就在我捏着的棋子落下的一刻,脑子里突然传来一个声音对我说道:“下这里就输了!”
第七百零八章,血妖
声音来的很突兀,我也是一怔,还好手指停在了半空中,对面的玄仙尊却低声说道:“还请快些落子,既然胜负已定。就不要做这些并不上台面的事。毕竟您也是人皇转世。”
这话说的客气,翻译一下就是:你丫的棋艺高超,早点结束。拖拖拉拉地显摆自己厉害吗?
“往左移三格,那里有一个
第610节(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