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隐瞒,连着标个数个点。
这颗星球是他们拜恩工业十年前率先找到的,本来想着进行开发。
虽然从无到有的这个过程很艰难,耗费也很大。
但只要能开发出来,将会千倍万倍赚回来,属于一本万利的生意。
不过,他们才刚派遣殖民舰队过去,途中就遭遇了掠夺者军团,战舰被毁了好几艘,材料也没了一半。
首次失利倒是没有让他们气馁,重新休整过后,调动更多战舰,还雇佣了两伙c级匪帮进行保护。
想先把星港和前哨建立起来,构筑好防御体系,站稳跟脚再说。
可这次才刚靠近jk0810,掠夺者军团的舰队又过来了,他们双方展开了激战。
一开始他们是能打的,杀了不少掠夺者,毕竟战舰的质量有优势。
但掠夺者的数量实在太多了,打了一批又来一批,越打敌人越多。
最后实在顶不住,那两伙雇佣的c级匪帮直接跑了,他们的殖民舰队也只能跟着跑。
接连两次失利,连jk0810行星都没摸到,就先损失了一两百亿。
尽管他们拜恩工业家大业大,资金还算充足,可也经不起这样亏啊……
经过高层一个多星期的讨论,这个计划最终还是被搁浅了。
以低安区掠夺者的恐怖数量,不是他们能对付的,想殖民简直是痴心妄想。
期间其它星球和势力也探测过jk0810,但都没有殖民的想法。
主要是风险太大了,就算殖民下来,掠夺者天天骚扰,那也发展
第两百二十五章 建立星港(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