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水很急,然后看了看怀中的婴儿,此时的孩子也不知是睡着了还是死了,安静的躺在他的怀中,他心中一些不忍,于是顺手从河边一户人家顺了一个木盆,就将婴儿扔进了盆中,由着她自生自灭了。
没想到,等玉儿回到了凤鸾殿的时候,居然门口连个人都没有,只听见嬷嬷在里面喊着皇后娘娘血崩了,难产而去了。玉儿刚想冲进去,却发现院子里有些不太正常,于是,便发现了院子里有些血迹与雨水混在了一起,但是还是清晰可见的。于是打了个冷战,她并没有进到屋子,只是在外面用手指将窗户捅破,看着里面的情况。
她看到嬷嬷并没有要害小殿下的意思,只是,为何黑衣人只带走了一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