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就能够达到非常好的效果。
而不是有些人想玩什么英雄,也不去了解,也不做任何的练习,直接进排位就用。
只能说这种人是活该被人喷,那排位来练英雄,那不是找死又是什么?
对于这种人,叶奇是最看不起的,因为它充分的体现出了两个不负责!
第一个,是对自己不负责,辛辛苦苦打上来的段位,就因为自己的,随便瞎搞,最后又掉了下去,连个评理的人都没有!
而第二个,就是最严重的,这也是对队友的极大不负责,别人那么辛辛苦苦的比赛,只是为了自己能够上一点点分而已!
却因为自己的随便,断送了一场比赛5个人的努力,怎么说也有些不应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