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这个数字,在座的这些将军就炸开锅了,12万?
俄国人那边准备了30多万军队,就算你有5万人驻扎在蒙古各地,那还有30万人的机动部队。
日本这边你面对的是整个关东军足足6个师团,再加上地方上的一些治安部队,那就得20多万军队,你只在这边预留12万军队,你这是摆空城计吗?
华夏方面不是没有跟日本军队交过手,我们的战损比一直保持在5:1左右,只要是5个华夏士兵能够换一个日本士兵,这就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你那边军队不如人家的人多,还比人家少那么多,就算第七军的战斗力强悍,那也不可能强悍到这个地步吧。
况且在大家的心里,蒙古以前的时候就不是我们的,丢了也就丢了,心里也没什么好心疼的,可如果抵挡不住日本人进攻的话,一旦他们乘胜南下,那就是我们整个国家的灾难。
“各位长官,请安静一下,我认为12万军队足以解决关东军…”
当李二虎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其他人的眼神真是特别精彩,这小子不是自信过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