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日之我为战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69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就让三纵吃足了苦头。现在日军十二师团已经全部缩进了东宁要塞群,再加上原有配属的国境守备队,这仗该怎么打?
    转过头,杜开山对着身边的几个人道:“我说老伙计们你们说这一仗该怎么打吧?现在就单纯的从日军暴露在地表上的工事,就说明这里恐怕会是我们最难啃的一块硬骨头。死打硬拼肯定是不行,至少我们三纵现在是没有这个底气。”
    “之前虽说有老马的远程重炮和老夏的航空兵配合,但这一路啃下来,我的三纵也崩掉了半口牙。现在我手下的这几个团已经伤亡三分之一。再怎么硬啃下去,我的这个三纵队还没有成型,就拼光了。”
    “如果这个东宁要塞和庙岭要塞或是观月台要塞群相似,哪怕是和绥芬河或是鹿鸣台要塞群那样主要防御工事都集中在正面一样,我倒是好办了。可这个东宁要塞群的规模太大,要是按照打庙岭要塞的办法去攻击,攻击部队在敌军交叉火力打击之下,恐怕连其核心阵地的边都没有摸到,就被打光了。”
    说到这里,杜开山有些烦躁的看了看不远处的日军要塞群,不禁破口大骂:“这帮小鬼子都他妈的属乌龟的,就会修工事。把整个绥阳、东宁修的赶上蜘蛛网了。然后像一个王八似的,躲在里面不出来。操,一帮没有卵蛋的玩意。”
    看着有些急躁的杜开山,三纵队政委黄玉青皱了皱眉头道:“老杜,你别着急。现在趁着老王他们都在,咱们合计一下。现在这个东宁要塞群里面不仅有了日军两个联队的兵力,而且从审讯日军俘虏的口中,我们还得知里面还困守了不少的劳工。从眼下的情况来看,死打硬拼

第269节(10/1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