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日之我为战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05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起来的。每一支部队从需要一个成长的过程。我认为我们在分散活动的时候,要习惯积小胜为大胜。我们不能指望我们的部队,一口上来就吃一个胖子。”
    “我建议我们可以按照一个旅对付伪满军一个团或是日军一个大队的标准,我们一个团的兵力,可以对付配属了日军一个中队的伪满军一个营标准作战。我们现在的火力上去了,弹药也比较充足,我们可以适当提升一下部队的作战规模。”
    “即让部队在实战之中合成化战斗力迅速的得到提高,同时又可以调动、分散日伪军的兵力。同时又要秉承我们集中优势兵力、优势火力,歼敌一部的原则。但形势不同,我并不主张实行军事冒险主义。”
    “我们的部队已经习惯了分散游击,大兵团作战的经验不足。我们可以采取分散加上集中的原则,采取运动中歼敌的方法。这比我们单纯的被动迎战,要好的多。司令员、政委,先头旅虽然在战斗之中损失惨重,但不管怎么说搞来了部队急需的粮食。”
    “现在我们粮食虽然还不充足,但也勉强够吃,只是数量还不能维持部队的长期需要。而且单纯的依靠抗联方面空运粮食,对抗联的压力也很大,也占用了原本计划之中运输弹药和其他物资的装备。”
    “考虑到在热河本地筹集足够的粮食有一定的困难,从眼下的情况来说,就食于敌也成为我们补充粮食一个主要的途径。武器装备的提升,使得我们现在的弹药消耗量只能越来越大,有限的运输机还应以空运弹药和其他的物资为主。”
    “先头旅损失的装备,特别是轻重机枪和迫击炮这种一线部队最急

第405节(12/1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