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日之我为战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82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庆,这个时候谁都背不起打内战的恶名。
    而对于已经开始限制中共活动,并且一直要求军政、军令统一的重庆方面来说,无论绥中以及绥东地区是否是抗联或是十八集团军从日本人手中夺取回来的,既然是八战区的地盘,那么绝对会过来抢夺。
    相对于日军蒙疆驻屯军来说,整个第二阶段构想之中,恐怕中央最头疼的是怎么该与重庆,以及对自己三面合围,时不时的搞点摩擦的八战区打交道。一方面肯定是要过来抢食的,一方面又是联系关内外的生命通道,这无疑是一个两难的决定。
    而且对于中央来说,杨震这个包头、归绥地区必须要控制在手中的态度,一旦真的西进,不与第八战区发生冲突根本就不可能。一旦枪声响起,能不能控制住规模两说。首先在政治上,就处于被动。毕竟你十八集团军现在是国军,在老百姓的眼中你应该服从中央政府的命令。
    看着一脸疲惫的杨震,李延平犹豫了一下之后道:“这件事情,尤其是还要涉及到挺进军以及关内部队配合,最终还是需要中央拍板。两位老总不赞同,肯定是有他们自己的想法。这不仅仅是底气和战略、战术眼光的问题,其中还有其他的关系。”
    “去年的百团大战,听说副总指挥被批的够呛。两位老总如此慎重,恐怕也与去年的事情有一定的关系。既然这件事情还需要中央去拍板,我们最好还是安排一个人去中央实际汇报一下。让中央对我们目前的困境,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我们之前总是报喜不报忧,现在有些事情该说破了。”
    “眼前大战正浓,你和老郭都走不开。而杨副司令和

第482节(13/1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