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日之我为战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92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纵之下,威力还是不小的。尤其是抗联眼下只是一支中国地方武装,有些大帽子压下来还是会引起某些波澜的。在加上日本人在玩舆论这一点上,还是有一定鬼道的。
    他们的院外游说能力,还是相当有一定水平的。几方面加在一起,即便是美国高层,也不能不说一点忌讳没有。只不过对于皮尔逊口中的这些问题,在杨震看来等美日公开撕破脸皮大打出手的时候,便已经不在是问题。
    真正打起来,日本人的院外游说能力自然灰飞烟灭。而重庆方面,等到一切利益至上的美国人,自己屁股都捂不过来的时候,那里会去管他们的想法。在必要的时候,脸绝对可以不要的美国人,会在乎他们吗?
    重庆方面的任何反应,杨震根本就不担心。现在他最担心的是,将抗联的物资计入苏联人的份额之中,苏联人侵吞自己物资来绝对更加光明正大,毫无忌讳。不过虽说有些担心,但杨震认为以白宫内那位老板的手腕,既然这位轮椅上大叔有这个想法,他必然有能力和手腕保证苏联人不侵吞自己的物资。
    但有些话,该尽早提醒的还是要提醒的,也必须要想一些办法和手段应对。别被个子很大,但是心眼也绝对不少的苏联人给算计了。苏联人玩起阴谋诡计来,历来是明目张胆加上私下搞鬼双管齐下。自己不提防一下,肯定是不行的。
    自己手中没有一定的反制措施,到时候在美国以欧洲战场优先的情况之下,自己恐怕大多数的时候,只能是吃哑巴亏。只是这个反制的措施,得好好的筹划一番。即要借助美国人的这张虎皮,又不能全部的依赖他们。
    至于东

第492节(13/1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