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并非银河帝国这种统一的国家,军旗下面盖着的是一张五颜六色的七巧板,各个国家自身的意志、理念一直延续至今,使得HAC这边成为了银河帝国统一,将世界染成一种颜色之后,不同理念者最好的第二个家。
于是只要情报管制着,没有心思想的冲击,这个第二家就不会也被染成羲氏一家的颜色了。不管是从银河系逃过来的,还是一部分坟场土生土长的本土高层,都无法接受改变自己理念。
有一部分本土高层则认为跟银河帝国合并挺好,银河帝国的合并成一国是三维政体,并没有让所有人理念统一,反而强调支持个人的自我实现,只是彻底分割军权、经济权罢了,各国什么政府还是什么政府,银河系里的例子不是明摆着的吗?
至于军事方面,羲家独掌军权,不是跟HAC的存在不是不谋而合吗?HAC可以无缝划归到皇家名下,权利不变,改个名头而已,军方大家都是皇家部队了,听起来反而更威风、更厉害、更高大上了,这有什么好抵制的?
就是由于这部分的人存在,并提供了大量支持,才让银河帝国成功成为HAC第28加盟国,入驻坟场星系。
第三部分本土高层,态度是中立乃至无所谓的,他们中大多数人已经成为“真正坟场人”,也就是一门心思只在抹杀者身上,高喊着“愿你成为永远幸福的救世主”冲锋陷阵,战斗在最前线,对于消灭抹杀者之外的任何事情都根本不在意……
这样的人还不在少数,让人十分无奈的同时,也让人肃然起敬,最无良知的政客也不敢把脏手伸向他们,这就是为什么这些
第577章 从茉维依的视角来看待(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