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星际舰娘快递公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83章 前期谈判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都不能道歉,你知道的,不光是我,没有一个羲家人会向你道歉,那是在否定北思卡牺牲的族人们,否定了那半支皇家舰队战死的意义,否定了我们坚持,为之奋斗的信念,我、我……”
    老人仰天长叹一声:“我没权替他们做主。”
    刚刚被点到名的莫宁图出列:“人死不能复生,生者又不能给死者做主,那就是说这事是个死结,没得解对吧。”
    谱启皇:“……”
    芳妃发言有点乱,但全部听下来,还能理出个条理的:“全银河系结成史无前例的大联盟来反对我们羲家,但最后还是跟我们羲家和平一统,没有发生崩灭的局面,为什么?为什么是你们跟羲家签,而不是我们羲家跟你们签。如今局面你们、我们都清楚,实际是共和,谁向谁投降都只是个象征,但事实就是你们向我们投降……
    按照你们《基于》里,‘绝大多数的最大福祉’原理,把终焉之战上的谈判结果,说就是你们,就是你,艾尔豪多的意志、决定、理念完全没有问题可以吧。
    那么为什么呢?不就是因为你们是联盟、你们是共和,而我们这边就一个羲家,我们可以保证决策的延续性,后续政策可以保证一脉相承,不会改变既定方针,而你们那边就不成了。现在就是证明,那时候换你们是绝大多数的意志,死战到底是不可能的,舰队互换是必然,内耗消减到一个数量级之下后,恢复和平,进入修养期,如此重复历史的螺旋,没有丝毫前进。
    所以绝大多数的和平意志,在新生的我们身上,看到了新的出路。道理就是这样,你们投降我们,以后也

第683章 前期谈判(5/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