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相思坐在病床上,小口地喝着淡盐水。
身体重的像是灌了铅似的,大脑昏昏沉沉的,她躺了下去,阖眼休息。
隔了会儿,医务室门打开。
她以为是江梦回来,“你要不先回去?我自己待在这里就行。”
却无人回应。
她睁眼。
出现在视野里的是修长的手。
她怔了怔,“哥哥?”
梁裕白收回手,拉了条椅子在床边坐下,“嗯。”
陆相思坐了起来,“你怎么在这里?”
他敛眸,唇线紧抿,“你怎么回事?”
陆相思声音很轻,“中暑了。”
想起昨天,又连忙补充,以证清白,“真的中暑了,没骗你。”
窗外阳光照在他身上,下颚紧绷,神情冷得像冰。
“我知道。”
他的表情却很难看。
因为她的头发沾着汗水,头发凌乱。毫无血色的皮肤,就连唇都是煞白的。
干净得像张白纸。
他想在上面涂抹几笔。
留下属于他。
只属于他的痕迹。
陆相思低头喝水,问他:“你怎么会在这里?”
梁裕白:“我在操场,看到你不在。”
她眨了眨眼:“你去操场了吗?”
他盯着她的唇,沾了水珠,他感觉自己口干舌燥,嗓音于是变哑,他掩饰着自己的情绪,只字作答:“嗯。”
陆相思了然:“我们班的人告诉你我在医务室,所以你过来的吗
分卷阅读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