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榨各个小王国和自治地区,各地本地人再压榨更低级的行政单位,一级级地盘剥下去,并不会把利益全都上交到殖民者手上。
即是说,殖民者们沿用了本地人欺压本地人的吸血模式,尽最大能力永远也不接触当地的魔法世界。
那片大陆上百个魔法社区,在二百多年来从没遇到任何一个殖民者的骚扰,甚至一些原本被他简接压榨的麻瓜居民觉醒了血脉力量,还没被当地超凡者收为徒弟之前就会被殖民者封为权贵顶端的婆罗门阶级,然后把他们送到魔法社区里。
他们的全家人也被好吃好喝地供着,就是希望他们不要在得到超凡力量后带头解放他们的同胞。
就是这一系列的小手段,这片大陆还真的被殖民了二百多年,并没出现过小型的魔法叛乱,也没有具组织性的魔法居民号令民族把殖民者赶出这片土地。
超小规模的,或是小猫三两只的起义还是有的,但英国麻瓜也有一支驻殖民地巫师团,人数再小、战力再渣也能收拾那两三只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