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世俗界的修士在必要时还得到一些必要的补贴,所以还真不把这点儿通涨放在眼内。
最重要的是,各门派和家族知道这种方法能帮助到世俗同胞的发展,一个二个也不作声了。要他们拿钱出来或许不容易,但是承受这点通涨算什么鬼?翻多十几倍也不是问题,陈斌又不是把所有世俗货币兑成金元宝。
陈斌剩下的华夏币用在哪里?建了个“廉租房基金”,在各城市买入大片土地建房租给外来人口和本地的适龄居民,租满十五年能把过去半数的租金当作首付购买他们房子。
花不完的钱就拨到公路、发电厂、自来水厂、排污系统、工业园等等硬件,算作“廉租房”的配套设施。
这些工程也不是同时上马的,还没花去的华夏币就放在银行里一个零息帐户里,别让官府额外拨出税金给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