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半是宣传的假效果。也足够把钻星毁灭几次了。
钻星,这样一个蒸蒸日上充满活力的行星,依然没有一艘像样的,正宗宇级的战舰。
之所以会这样,也是因为当初为了掩人耳目,减少第二家园的猜忌,星盟就没有搞战舰级别的科技。或者准确地说,不是搞,而是“偷”吧。
想到了这里,鲁小样就有些后悔。可想到如果当初星盟有了自己的宇级战舰,那他与钻星的统治者有什么区别呢?其他钻星人将要怎么看他?
如果是那样,现在遇到的钻星人对他的不满会更多吧?或许会因为自己的强大,而隐忍吧?那他与第二家园的那些掌权者们,又有什么区别呢?凭借强权,不让别人说话?
鲁小样不是单纯的小孩,知道这个社会不是简单的请客吃饭,总会有人做上位者,总要有人成为被统治者。
如果钻星还一直停留在“殖民时代”,有可能第二家园就不会来强行逼迫了,也不会要求驻军了。
鲁小样回想起那一年,他刚到钻星的时候,这里的一切还是它最初始的样子。他到这里的时候,眼睛里充满了好奇,和对未知世界的浓厚兴趣。
谁能想到,他最后会成为这个世界的主宰呢?谁会想到,离太阳最近的这个资源型行星,会成为太阳系中最活跃、最富有的星球呢?
一切都太偶然了,要不是因为十几年前的一个小男孩。他决定离开呆板的第一家园,来到“新世界”。那么这个“新世界”也不会获得新生吧?
这一切都起源于小男孩的不经意间的决定,现在回想起来还是
末日筑者第1章 十几年后(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