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亚得意地掰下一口三明治递给二人。
「真、真好吃!」
「那当然,主人要吃的东西我怎么敢偷懒。」
我毅然决然地这么说,喜悦之情顿时油然而生。
赚到别人夸奖自己的努力时,心情果然会变得很好,如果对方是出于善意,那就更不用说。
「你们真的很喜欢宇景呢。」
「是的,对我们来说,没有人可以取代主人。」
「那当然,啊。不过现在正在布署包围网,不可以告诉海人大人喔。」
「……对、对啊,也是……」
「……?怎么了?」
「不,没什么。苏比涅,我们也去吃饭吧,不然下午会来不及上课的。」
「我想也是,不过上课的第一天毫无新获,好无聊啊。」
「真是的,你又来了。复习也很重要,等到那时候那样就太迟了。那就先这样,下次再一起吃饭吧。走咯,苏比涅。丹和赞古还在等我们呢。」
两人微笑着挥了挥手,随即离开教室。
接着我们开始享用午餐。
「啊姆,今天的料理也很美味呢。」
「你看看你,席莉亚,太没规矩咯。」
「唔嗯?」
见席莉亚吃三明治吃到嘴角都沾满了酱汁,我伸手帮她擦脸。
那时候负责做菜的不是我,而是露夏。
我们三个青梅竹马一起玩耍时,露夏总会亲手准备午餐餐盒。
我们在森林里尽情奔跑,等到肚子饿了,就会找片树荫处,靠坐在倾木上吃
第42章 理当毁坏的东西(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