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设计师好恶趣味啊……他到底是让我们给对面上还是自己人上啊?”_漫妮一听晕了。
“其实这才有意思嘛,如果所有的技能和英雄,设计出来时就已经‘完美’了,那玩家无异于被设计师操控着玩游戏,也就缺少了太多的自主性和趣味性,所以这种有‘缺陷’的设计,才更好玩嘛,也贯穿dota这款游戏始终……”
“真的假的?”小妮子显然不信。
“哈,无所谓了,与其说这个,我倒是想起我刚开始打dota时,玩的一把血魔——
记得那时一波团战接近尾声,我方只剩一个神装pa,和我一个残血弱鸡血魔。
而对面,则是一个同样装备不错的流浪。
他俩神仙打架,我当然不敢近前——否则都不用流浪动手,我自己就该被溅射搞定了。
当时我唯一的技能,就是一个只升了一级的d(血之狂暴)
所以我唯一能做的,也就是犹豫该将这个d给谁。
给流浪,感觉可以封住他下一个锤子,但害怕给他加攻击力
给pa嘛,一方面我又害怕让流浪锤出来控住pa,另一方面说来也可笑,因为当时我还是个菜鸟,所以又怕我这个沉默,像doo的被动暴击和闪避也一起沉默了
哈,当时真是纠结死了。”
“……”难得的,这次漫妮居然没趁机嘲笑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同为菜鸟,这个故事比较有代入感,“那师傅,你最后把d加给谁了呢?”
“哈,所以说那时候菜嘛,最后纠结来纠结去,脑子都快炸掉了,千钧一发之
第162章 红色萨满的快乐(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