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他们。
【盟友】亡口(骷髅王):血魔来上杀一波啊,顶不住了
【盟友】月贝凡(秀逗魔导士):就是就是,幽鬼肥了就没得打了
而我一看,呵呵。
“漫妮我和你说啊,咱作为中单英雄,全场等级最高,最方便支援全场,所以也要最聪明,才能认清该去哪,和不该去哪,
因为地图这么大,只有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
你看就上路这俩傻帽,论天时,对面在上路人多等级高,刚复活的女王和黑贤,也可能去上,所以不好打。
论地利,劣势路劣势路,顾名思义肯定己方劣势。
论人和,这俩彩笔连着送出了全队100的人头,一副不太聪明的亚子。
所以根本没道理过去嘛。
当然,心情好的时候,也可以假装找找借口,让队友心理舒服点,比如这样——”
【盟友】xg(血魔):你们先猥琐,女王和黑贤活了可能去上,我等有大再说
虽然我所说的什么“等有大再说”,和“有空请你吃饭”差不多一个意思,就是意思意思,实际上并没那个意思,但咱预测女王和黑贤活了可能去上,可不是空穴来风。
果然马上,上路女王蹦了出来,配合队友,一套带走还想贪兵贪经验的骷髅王、火女。
见此,我毫不意外,甚至有点放心了,赶紧叫着回家补好状态的vs赶紧来中,和我一起推塔。
显然vs也正有此意,此时已经提前赶来。
于是在对方全员推上,没人来守中的情况下,
第163章 中路大聪明(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