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我要为你生猴子!”不对,喊这句的怎么是个汉子?
以及更多的——
“b神加油!”
“呆神你好帅!”
“我舍友临死前就想再看八老板打一把carry!”
“eho无敌!”
“十一冠!十一冠!”
????
这时我才反应过来,转头看去,对手五人也上台了——
不是,你们五个帅哥是谁?
还有,到底对我我憨态可掬的鸭爷爷,
肉呼呼的光头,
加了倍化术的566,
珠圆玉润的地雷热巴——都做了什么?
哦,kgj倒是没咋变。
我刚吐槽了一句,主持人的声音就已经传来,一听,就知道是b叔——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drea;xgnb队vs十冠王,eho战队,
第一场,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