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佛系Dota魔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76章 坏了骁歌肯定买了对面独赢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b叔算是看明白了,这回自己被这小姑娘带沟里去了,赶紧准备念几条观众短信,缓解下心情,然而一看,净是这种画风——
    “这妹子受的什么教育?一张口就是老阴阳了。”
    “xgnb他们恶心人一直可以的。”
    “领队:有内鬼,终止比赛!”
    “这妹子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吧?”
    “我看有可能,毕竟解说台上最平的一位。”
    “我们eho是不可战胜的!”
    汗,这都什么鬼?
    幸好,这时比赛的bp环节已经开始了,得以让b叔顺利的转移话题:“第一阶段的ban人已经结束,xgnb近卫,ban掉了一姐,蜘蛛和死灵龙,ehon人怎么看?”
    “这几手ban人都可以算是常规ban人吧,末日,炼金,蜘蛛,死灵龙都属于版本强势,一姐的话,应该是xgnb比较忌惮b神的绝活一姐,而且通过他们ban掉一姐这样一个防推进能力很强的英雄来看,xgnb应该是有打推进战术的想法,所以ehon掉了推进强人骨法……”
    一说到分析bp这样的技术活,dc老师优越感就上来了,这优越感,包含着对自己能耐的自信,也有身为eho前教练的与有荣焉,以及,贬低其他人的幸灾乐祸——
    “但是xgnb失算的是,这是668,bp环节已经分为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只有3个ban人名额,是根本ban不光对方的绝活的,
    比如说现在,就算ban了b神的一姐,kgj的死灵龙,外面还有八老板的

第176章 坏了骁歌肯定买了对面独赢(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