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佛系Dota魔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19章 vs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个新人来干?他最多是个打手罢了。
    09毕竟也是高材生,所以很快想通个中关窍,就没再继续纠结这个问题。同时他也大概明白,这人估计是挖不走了,于是留下一句随时欢迎li去试训,就准备撤了。
    【所有人】xg(观察者):==
    【所有人】我想吃牛肉(兽王):?
    【所有人】xg(观察者):既然想看看li的水平,只solo一把意义不大吧,不如咱们来对黑一把?对了,我也很强哦,可是他的师父,不考虑也邀请一下吗?
    【所有人】我想吃牛肉(兽王):……
    yyf心想就宁这打字的速度,我建议还是去转行德州扑克或者国际象棋比较合适。
    但他身后的09,却突然认出了这个xg——这不是几周前虐过自己的那个炼金吗?后来自己回看录像,发现我的确有点东西。
    “答应他,我也上。”09放下手里的凉皮,开机入座。
    【所有人】我想吃牛肉(兽王):ok,我们这边我和伍哥,你们那边也是俩吧?去vs一房?
    【所有人】xg(观察者):诶?马甲不在吗?一起呗:)
    【所有人】我想吃牛肉(兽王):他不在!
    可惜了,我还以为能有机会和甲哥玩玩呢,17级小赢僧垂头丧气。
    【所有人】xg(观察者):那小池和357也不在吗?他俩也行啊。
    【所有人】我想吃牛肉(兽王):不在!你这人话怎么这么多?而且35e的选手,这就是十年老粉?
    【所有

第219章 vs2(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