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潮汐猎人、冰魂
我略一琢磨双方阵容,看到五废之一的巨魔居然还屁颠屁颠的向着优势路跑,赶紧发话——
【盟友】xg(龙骑士):我是2009,让我优单
【盟友】北方求败(巨魔战将):你是个屁的2009!我在贴吧都看过了,上次就是你假冒酒神,你这个假酒!
【盟友】xg(龙骑士):哦?贴吧来的啊,那就好办了,你和二楼solo过不?顺便给他共享一下操作,等会帮你拉远古哈:)
【盟友】北方求败(巨魔战将):……
“叮!你已经可以操控队友北方求败(巨魔战将)的单位”
呵,和我斗?
于是我就顺利拿到优单资格,对上了劣单的yyf风行者。
中路是li的影魔solo酒神的毒龙。
上路则是双方6个路人刚三大乱斗。
大乱斗的意思就是,当高手们刚打了个照面,一方说:“此剑乃天下利器,剑锋三尺七寸,净重七斤十三两。”
然后另一方还在心想:“这不就是八斤三两吗?”的时候——
刚三那路已经人脑袋打出了狗脑子。
“风暴之拳”、“寒霜之足”、“巨浪”,三连控制,让走位靠前的vs只来得及扔出一发锤子就一命呜呼,但刚刚拿下一血的流浪,反手却又被巨魔飞斧爆头。
就这样,换技能,换血,换血,换技能,换命!
复活后满状态回来继续换、继续磕!
中、下两路,就远没有上路那么血腥暴力了,虽
第219章 vs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