杆的啊?对面都去断兵了,你就别戳这儿呆着了啊?”
“贪爷你v他啊。”
“贪爷……”
“哎呀你烦不烦”本来一向温顺的贪爷,也被我唠叨炸毛了。
firstblood!
buptgreenday(黑暗贤者)击杀了avarice(巫妖)!
“呃,我本来想提醒你下,别离黑贤那么近的……”╮╭
贪爷:“”
“哎呀,贪爷你晚点死啊,这回我的一血没了!”li这小子不忘得瑟一下,落井下石,“看我秀他一波……”
“等等,li先别上,小心……”想起自己是本场指挥的格格,突觉有异,然而还是没来得及拉住li。
“没事,我算好伤害了,肯定是他先死!”li自信满满,双手灵动的在键盘和鼠标上跳跃——攻击,x炮,走位,再a,再接……
收尾的一发c炮终究没来得及压出,li反而先被阴影中的一道沟壑冷不防晕住,死亡先知再接推波,反杀!——是牛头的游走!
本来以为是菜鸡的北邮校队,居然先声夺人,反而打了我们一个2:0
这t;当然,感觉尴尬的人里面并不包括我——哈哈,惊喜还在后面。
毕竟,这只校队可是我调教出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