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佛系Dota魔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62章 五四三二一(上)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录——结论实力尚可吧。
    顺便这楼主表示实名羡慕一波,并吐槽说要不是自己的队伍被分配到了a组,说不定不仅能出线,还能捞到个胜者组爽爽呢。
    五、soband战队,一看名字就知道多少沾点s13,“我”还真和这队打过,虽然我们最后惜败吧,但那主要是我队友不行。
    这队毫无战术可言(训练时都在藏),纯凭个人实力。
    真说起来,他们中单的基本功倒还不错——毕竟是前一阵那个贴吧认爹人嘛哈哈哈哈
    但他们的一号位和五号位也太菜了。
    一号位连s补刀都不会,漏刀美如画【动图】【动图】【动图】(单手外加训练赛随意)
    就这实力还“大师”呢?
    哦,我后来看了下,这个一号位根本连“大师”都不是,还不如换我上呢。
    五号位这每把的经济你们看看,我挂机都比他有钱好吧?【战绩图】【战绩图】(其实主要是贪爷要包鸡包眼让经济)
    还有这辣眼的操作(这倒没得洗)╮╭
    五、估计很多人没想到,屠夫阿川、狗皇牛蛙他们的队伍怎么会排名垫底呢?
    一来,他们队英雄池太浅,ban了屠夫和米波随便打,我上我也行系列。
    二来,他们连上面那个soband都打不过,自然更弱咯。毕竟我这是有理有据,令人性福的帖子嘛,自然要以事实说话。
    总结——a组血强,如果楼主他们不是被分配到了这“死亡之组”,现在八成也能准备去上海了……
    虽然在我看来

第262章 五四三二一(上)(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