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描述的这么仔细,
是因为
他是个极其重要的承上启下的人物
简称
炮灰。。。。
这群人组成的二区纵横真三界的时候
有几个少年人心气不平,与之发生口角
俗称sa局
二区这群人是最早勾搭在一起的真三玩家
对于没有像样组织的其他玩家来说,几乎是不可战胜的事情
所以这些少年跟二区的sa局在u9论坛成为一时热点,关注者甚重
且不说那些sa少年的年纪多小
光是u9论坛的一个斑竹才初中毕业就可想而知。。。
所以要说小学生什么的
从现在来看,这些第一代的选手都是小学生起家。。。。
有游戏就有玩游戏的人
有玩游戏的人就有比较
有比较就会产生更优秀者
互相认可的优秀者联合在一起就成了最初的类型游戏的战队
不知道是谁先提起
“无兄弟不真三”这句话
反正这个sa局的少年们给自己的战队起了一个十分有意义的名字
“饭团”
说是要像米粒一样,相互黏在一起
饭团里是一群有意思的少年
一个自称是呆,被朋友们戏称为垃圾袋
一个非要起名叫蛛丝马迹,被讹传为左手摸j
呆是呆呆的模样
但是他的中单异常犀利
当一个人十分厉害,却总是让人
dota的故事1(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