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那个叫冠军的美酒,他不想一直每日钻研取胜之道,他很累了,他想歇歇脚了。
没人能够强求他做什么,直到他发现dk在输了比赛之后,dk的所有人都在伤心难过。
而他的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兄弟burng是最痛苦的一个人,
因为他的朋友burng是dota圈公认最有实力的dota选手,也是他心目中的那个最强的人,
然而在这个全世界最被重视的dota比赛中甚至连争夺冠军的机会都没有,这叫b神如何甘心?甚至这个失败的原因可能在他lonogdd身上,一想到如此,longdd更加无地自容。
他开始强烈的自责:
为什么我现在水平这么差?
为什么我就是提不起劲去练?
这个根本不陪和b神作队友的我为什么要信誓旦旦让他信任我允许我加入dk?
我怎么会如此无能,以至于每一个选择都会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那些对我的兄弟我的朋友?
longdd陷入了无尽的懊悔和自责
而这一切都为时已晚,他们必须面对dk在ti2上的一败涂地。
结果就是西雅图之战后没多久longdd就离开了dk,正式退出职业舞台,跟zippo一起开始解说生涯。。。
这个世界对于所有的失败者,都只是冷眼旁观
当事者所能做的
就是自己背对着这片蔚蓝冰冷的天空自己爬起来
ig跌倒了一次
所以他们只能靠自己再爬起来一次
dota的故事3(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