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老马的末段人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6章 中 三女生平安离滇 马天民昏迷入院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来深圳之前用的诺基亚就是3g。4g的手机可以发视频,咱现在用的都是4g手机。5g的话,功能肯定更强大了,不过现在还没到,快了也!”
    “哦!这个呀。”老马似听懂了。
    五分钟后,兴邦找话说:“大,盛盛(二弟兴盛)那天给我打电话,说他想买个新犁地机,他说那个旧的不行了,很费油。”
    老马还没说话先从鼻子里喷出一声笑,道:“他买个机器,还绕个弯让你说,哼哼!盛盛历来胆小,比起英英差远了!作小时英英天天欺负他二哥,屋里人都笑呢。”老马摇了摇头,又是一笑。
    隔了半晌,老马问:“你在……东莞那边,一天吃的啥饭——面还是米?”
    “大多数米饭。米饭好做,面条麻烦。再说工厂里的人不全是北方人,还有,吃米饭省钱。”兴邦说完,掐灭烟头,掏出第二根来。
    许久后,太阳失去了光耀,人眼可以直视了。老马想起仔仔说兴邦上回来想请他去东莞,知儿子一片苦心,老马转头打听:“东莞是个啥地方?它比深圳咋样?比西安咋样?那边还有农民种地吗?”
    “东莞是二线城市,二线偏下一点。经济肯定比不得深圳,节奏稍微慢一点,但比北方城市还是要发达很多。关键是,那边厂子多得遍地都是,加工啥的都有,出口国外的也有,给国外的公司加工的更不少。那边的天气跟深圳一样一样的,四季都有花开,气候湿润,适合居住,房子也不贵,租金啥的没深圳这么疯狂。东莞也有农业,农林牧渔禽啥的均有,比较综合,大多数种水果、蔬菜这些。”兴邦断断续续说完

第56章 中 三女生平安离滇 马天民昏迷入院(14/1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