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说的不是很好,但台上依旧是一片掌声。
这也让他的脸更红了。
舒妤琴一脸怪异的接过话筒,宣布了升旗仪式的结束。
两人下台之后舒妤琴追了上来。
“学长,你们的班主任没给你们准备发言稿吗?”
“没有,她生病了,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好吧,那我去跟学校领导说一下。”
“嗯,麻烦你了。”
这句话听得舒妤琴心里痒痒的。
离开两人,舒妤琴找到学校领导说明了情况。
好在领导没有说什么,甚至话语中还有表扬的意味。
每次发表感言都是拿着张小纸条说一个名人典故以及一些大道理,听得都腻了。
各班已经有序排队退场。
六年级是最后走的,两人一会会就走到了。
杨雪因为身高的缘故就站在班级队伍的最前排。
台上舒妤琴那含情脉脉的眼神她可是看的一清二楚,反观李兴安那个呆子还跟她好像有说有笑的。
下台了还要跑上来说几句话。
想到这些她就有些小生气。
看到李兴安回来了,她一把把他拽过来,走到队伍的最后面。
以质问的语气说道。
“你跟台上的那个女生是什么关系?”
李兴安还没从杨雪为什么会有这么大力气的问题中回过神来。
被她问得一愣一愣的。
“什么女生啊?”
“就台上那个!”
“
结束(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