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下,我感到十分欣慰。”
和风一脸严肃的回答。
而这番话的中心思想提炼出来,真正的含义其实是……
我觉得镜挺好的,继续让他当我的部下吧。
无论怎么说,和风都不是任人摆布的傀儡。
他有自己的想法。
虽然他不反对扉间给自己铺路,但自己总要有几个自己的亲信。
不然等自己成为火影的时候,无人可信。
那多尴尬啊?
而镜就是个不错的人选。
到时候还可以帮他上位宇智波一族的族长。
将整个宇智波变成自己的政治力量。
没什么坏处。
“至于猿飞日斩,在我刚成为下忍的时候。”
“他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是个很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