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自然还是坏的,大西公主把弹匣中的弹丸取出,用手抛掷出去,借助战铠的神力,近乎超音速飙射,虽然速度和炮弹不能比,但是威能却有过而无不及,因为魔核弹丸的重量远超炮弹。
却说,即使魔动长枪是好的,大西公主也不敢随便动用,因为威力太大了,一不留神就可能将整艘战舰毁灭。x:/
大西公主当然不是要和叶天决一死战,她根本不是对手,而是要牵制叶天,不让叶天“毁坏”星空传送阵。
当第五枚魔核弹丸对叶天轰来的时候,叶天终于发飙了,要先将这个小娘们收拾了,再封印传送阵。
可就在这时,星空传送阵台发出异响,阵门中爆出一道璀璨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