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不是女主角,那不就是说,小说都一卷了,女主角还没有出场吗?要真是这样,这算什么烂小说?
石子路:艾丽卡和付娜提卡跟女大堂和女柜台一个级别吗?
左月:当然不是,她们很重要,不过她们当不了女主角。
石子路:这是个什么逻辑?
左月:因为我在,她们就没有做女主角的可能性。
石子路:你是当定女主角了?
左月:当然。
石子路:没有这样的。你也别拗了,作者已经说了,你不是女主角。
左月:如果我不是女主角,那谁是?艾丽卡?哦,艾丽卡,当然啦,要是艾丽卡当女主角你可不乐死了,子路。对对对,你跟那什么作者就是……用了卑鄙肮脏的手段偷走了我的女主角!
石子路:你说什么呢?我确实也想……不过艾丽卡也不是女主角。
左月:不是?哈哈。
石子路:你乐什么?你是这么黑暗的角色吗?
左月:要成为女主角,不背负点黑暗可不行。
石子路:也就你这样了。
左月:那是付妮娅?付妮娅确实像个女主角,但有我在还是我优先。
石子路:看来你是除了自己以外谁都不想让她当女主角了。不过,这次如你所愿了,付娜提卡也不是女主角。
左月:我就说嘛。那主角除了我之外还能有谁?
石子路:不,之前不是也说了吗,你不是女主角。
左月:这怎么可能?那作者不就傻了吗?
石子路:怎么
后记(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