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官企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78章 要工资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工作,就是维持园区里的治安。
    远峰见眼前的这个主任,有怂相,鼻腔里嘿了。
    “没有考勤,怎么发工资?哦。我还想知道,这几人,属于哪个部门。”
    张一凡告诉,“一直没有明确。”
    远峰这就一笑了,“没有考勤,没有挂靠单位,这个工资,从哪出?”
    果子说:“我们领过钱的,领了有两个月的。”
    “是吗?”远峰盯着张一凡。
    这时的张一凡,真想给那个多嘴的家伙一脚。当时发工资的钱,是从下面企业里摊派来的。
    “我们几个,不能白白帮你们干一个月活,拿不到钱吧。”果子说这话时,头颅向上提,眼睛向上斜视。
    “有什么证明,你们干了一个月的活。一没有考勤,二没有名册。”
    “张主任知道的。”
    “发工资,是要有程序的。随随便便,就可以给几个人发工资。没这个好事吧。”
    “远峰。你是远峰吧。我们认识你。你也应该认识我们。你就会装。摆什么架子。”
    远峰哈哈了。
    “这样一说,事情好办了。我看见你们,把那些服务员工的饭摊赶走了。我看见,你们把来工业园拉货的司机赶走了。”
    “我们那是工作。什么饭摊,什么拉货,我们一概不管。我们只知道,维护园区里的治安。”
    “工作是要创造效益的,不是破坏效益。如果,你们是正式员工,那样维护治安的话,就为这个,要扣你们工资。”
    “远峰。我不跟你扯。我们几个,

第478章 要工资(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