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烤火的终究是我妈不是来福,老妈不信邪的一直往里面加着炭火,势必要将满满的一炉子水熬成一碗药汁。
我想,假如真的如孔医生说的那么神奇,他应该建议我爸让我直接把这些药直接生吃了算了。
这样一来,中药的药性就会完完全全的在我肚子里面发挥作用了,一点儿汤啊水什么的都不会挥发出去,两全其美岂不更好。
我这样想着,觉得以后有时间一定要将这么好的绝世良方告诉与孔医生,让他的患者也体验一下孔医生对患者的同情和爱护。
这药看来中午是吃不成的,我哀叹老爸老妈迂腐的同时,也欣喜能省下苦水灌肚的痛苦。
我十分质疑我喝了孔医生的药后,还能不能再见我的老爸老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