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金星那里知道,太白最后一次给我传旨的时候其实带了三套旨意。
一套仍然是神武元帅,一套就是南斗星君,还有一套是中天伏魔大元帅,位同真武帝君。
玉帝还嘱咐太白说,他料定我心性纯良,事不过三,这一次传旨我有大概率不再看他的谕旨。
玉帝说,如果我装大度不看旨意,就拿南斗星官那套谕旨硬塞给我草草完事。
如果我在官位上过分较真,就让太白拿那套神武元帅的职位对我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规劝我加入天庭。
到万不得已,实在不行的时候,最后才能拿出中天伏魔元帅的那道谕旨了事。
我知道这事的时候肠子都悔青了,奈何不敢跟天庭对着干,承生命不能承受之重,心怀不满而做起了这个芝麻绿豆的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