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的理解和原谅……
熊活一世,能好好的躺在洞中留个全尸,黑熊这辈子应该也心满意足了。
而我这具非人非鬼非神的神异之体只能待在黑熊的肉身之中等待黑熊的躯体在天寒地冻中慢慢腐烂,而后经历风霜雨雪,重新获得新生。
我和黑熊都只能被动接受命运的安排,在老龙王的规则下一步步走向下一个站点……
最起码,我以为无能的我只能两眼一闭,处在虚无之中感受自己肉体将死却无能为力挽回自身生命的流逝。
连向更深处的死亡深渊更进一步都是一件奢侈的事。
至于那个身处异界中笨笨的大熊,就更不消说能做些什么了不得的大事。
我破碎身体上的疼痛感依旧像流水一般源源不绝蔓延进我的四肢百骸。
如同藕断丝连,纵然肉身支离破碎,灵魂也能让这些分离的破碎肉身连接在一起,更将其中的疼痛汇聚成一个整体反馈于灵魂。
我全身除了那双被黑熊遗弃在冰天雪地中冻住的双腿还算“保留全尸”外,其他地方早已在黑熊肚中碾成肉泥烂糊之状。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便是我此时的最大感受。
我想像黑熊一样大声嘶吼以发出心中对这世界规则的不甘,更对老龙王的非人哉的做法表示出作为受害者的抗议。
可是任凭我怎么努力,我弱小的肉体和灵魂尽数被压制在一片黑暗的空间中。
找不到前进的方向,更寻不出回到佩姬身边的退路。
我依稀记得老龙王在将我放进这虚无之处时,我与佩姬
第一百五十四章 悟道(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