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帖子,说是他很雷副cp。
我点进这个帖子,发现很多人都是同样的雷副cp。
导致我现在很纠结……
不知道该不该去花笔墨写除了男女主以外的cp。
你们对此有没有什么建议啊?到底是写还是不写呢?
第19章 她怀疑他来了大姨妈
次日晚上李煊方一转醒,施淮便前来报备,“陛下,今晨天牢都管来报,王美人在狱中畏罪服毒自尽了。”
李煊冷笑道,“是畏罪自尽还是被杀人灭口?昨夜有谁人去过牢中见过王美人可查清楚了?”
“陛下醒来前,奴婢已经都查过了。可看守的狱卒都一口咬定,昨夜没有任何人来探视过王美人。”
“如此说来,这王美人倒真是畏罪自尽了。”
李煊冷哼一声,从榻上起身,立刻就有宫人上前来为他更衣。
他伸展着双臂,面无表情道,“既是幕后主使已经畏罪伏诛,那这次的刺客一案便就结了吧。对了,这次薛美人立了大功,是该好好奖赏一下。”
“传朕旨意,美人薛氏检举揭发王氏有功,赐黄金十锭。宁才人被刺客冲撞受了惊吓,即日起擢升为贵人,以示抚慰。”
施淮在旁边听得一愣一愣的,即使薛美人有功,可这又跟宁才人有什么关系?
就因着一个安抚的由头,从才人直接晋升了两级,未免有些牵强。
曾经后宫里位份最低的宁才人,如今倒比这“有功”的薛美人位份还要高了。
崔尚宫先是去了镜春殿给宁贵人贺喜,将晋封
分卷阅读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