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不算太大,但也颇有几间房,足够阿珠姐弟二人生活,且院子西面临街,将来即便他们自己开个小铺子也是绰绰有余的。
阿珠开门见着雍黎很是惊讶,见了礼便将人往里迎,她已经在这里住了几个月,前些时候听说宣阳公主已经从南边回来,还想着什么时候能见一见算作拜别。
父母冤仇已昭,阿弟去参军了,将来是要戍边的,她自己在京城并无亲故,不如归乡也算有个心安处。
“今日从这边路过,正好来看看你。”雍黎见她忙前忙后添茶倒水,拉住她示意她不必客气,坐下说话。
阿珠笑了笑,将刚从橱柜里端出的两个碟子搁到雍黎面前,“这是早上刚做的花生糖和酸枣糕,大多给寄善堂的孩子们送去了,这里还留着些并未动过,殿下若不嫌弃也尝尝。”
明绛要上来先试,雍黎摆摆手,道,“你帮我把带来的东西替阿珠归置好。”
雍黎听明绛说过,阿珠一直都有往寄善堂走动,时常帮着做些缝补的活计,自己做的绣品换了银子也常贴补给寄善堂的孩子们买些笔墨衣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