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跟公司请假,一个人呆在宿舍好几天。我的宿舍是单人的,虽然我有闺蜜,但是住的离我挺远,不方便来照顾我。
那天他给我发信息约我下班后一起喝茶,我就告诉了他我生病请假在家。然后没多久,他就从公司赶过来了,给我带了一些药品,还有一些吃的。
那天他原本是在上班的,为了我特意请了假赶过来的。到了我住的小区门口,打电话问我要不要送上楼来。我浑身没力气,又饿的难受,犹豫了一下就让他上来了。
他帮我冲了药,然后给我量了体温,发现我烧到了将近40度。
他建议带我立即去医院。我拒绝了,我说只是个感冒而已,喝点药就好了。
他说感冒也有很多种,这个季节流感病毒比较多,如果是流感就比较麻烦,还是去医院看看方便一些。
我想着我也烧了两天了也不见好,就同意跟他去医院。
当时我烧的晕乎乎有气无力,他就直接背我下电梯上车,然后他亲自开车送我到医院,看了医生,然后打了点滴。全程都在那里陪着我。”
“我过意不去,就让他先回去。他说公司的事情不要紧,一定要看我好转了,再亲自送我回家。
他似乎怕我过意不去,还安慰我说,他只是把我当朋友而已,没别的意思,希望我别介意。
我说要是依依知道了怎么办?他说依依的公司离得远,不会知道的。
那几天我连续去了3次医院打点滴,都是他亲自接送的。等我恢复的差不多了,他才放心的回公司上班。
【158】灰姑娘之春(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