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吃货红包群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杨小宫女】:@丧尸皇,你的晶核因人而异,还不一定能觉醒异能,当然没人要。
    席念有了个大胆的猜测,她试探着问道。
    【大学生】:晶核是什么?
    【丧尸皇】:咦,大学生不知道?也对,你们那肯定没经历末世。来,给你。
    【丧尸皇】向你发了一个专属红包,土系晶核x1。
    你抢到了【丧尸皇】的红包,土系晶核x1。
    东西是抢到了,怎么用?直接转换成钱么?
    【杨小宫女】:@大学生,先别吃,晶核只有一定几率觉醒异能,新人最好先吃群主发的洗髓丹,等身体强化到一定阶段再试。
    【总裁夫人】:杨小宫女说的没错,新人小心为上。
    【丧尸皇】:hhhhh其实挺好吃的。
    【大学生】:洗髓丹顾名思义,洗髓用的么?有没有使用条件?
    【杨小宫女】:群主的东西就是专门给新人用的,洗髓丹很温和,放心!我们都吃过,没死呢。
    按照那几人的说法,红包里的东西能取出来,能吃。
    可是怎么拿出来?
    席念一个个点开界面,【通讯录】和【发现】点不开,【我】的界面彻底改版。
    【我】的界面和游戏包裹界面相似,全是四四方方的格子。
    第一个格子里是一颗黑色的圆形丹药,标示:洗髓丹,第二个格子里是黄色的棱形晶体,标示:六级土系晶核。
    席念一点,弹出两个小对话窗口,【丢弃】,【取出】。
    她选择【取出】,桌面上立刻出现一颗黄色的棱形晶体,和

第1节(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